darphin.jpg

 

 

 

活動時間:11/2~ 11/30

 

活動贈品:

 

【非常燦爛獎】 

「燦爛的遺產」韓國空運來台原聲帶*1 + 朵法DARPHIN 深海基因緊提極緻黑鑽能量安瓶

  (市價$15,500)*1     1名

 

【有夠燦爛獎】  

「燦爛的遺產」韓國空運來台原聲帶*1 + 朵法DARPHIN 全效舒緩精華液(市價$3,200)

  *1     1名

 

【好燦爛獎】

「燦爛的遺產」韓國空運來台原聲帶*1 + 朵法DARPHIN 全效舒緩化妝水(市價$1,700)

  *1     1名

 

 

得獎公佈時間: 98 / 12 / 11

 

 

備註:

 

1.  得獎名單將由八大挑選,並且於12 / 11公佈於痞客邦『八大韓劇』部落格。

2.  得獎資格限痞客邦會員,參加民眾請詳盡更新你的痞客邦會員資料,避免中獎卻無法將獎品寄給你喔!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參加。參加此活動視為同意將姓名、電話、地址等聯絡資料提供給八大電視台以便聯絡及寄送獎品。

3.  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主辦單位的使用規範及其他有關之規定,如有違反者,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

4.  參與本活動者請填寫真實且正確之資料,如經查獲冒用或盜用第三者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資料不完整或所留的資料無法聯絡之狀況,主辦單位有權利取消參賽及得獎資格,且如有致生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時,應負起一切民刑事之責任。主辦單位對於任何不實或不正確之資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5.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6.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同時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7.  獎品由主辦單位負責寄送,若獎品在掛號郵寄或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損壞、遲遞、錯遞或遺失,除因可歸責主辦單位之事由外,概與主辦單位無涉,但基於善意立場主辦單位仍將盡力協調處理之。

8.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9.  主辦單位有權修訂本活動參加辦法與獎品內容,無需另行通知。

10.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於本網站上公佈修訂補充之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