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恩星.jpg 

高恩星 / 韓孝珠 飾

  善良的她是個樂天派,但卻也很倔強。她非常疼愛患有自閉症的弟弟恩宇,小時候媽媽去世,十六歲時爸爸再婚組成了新的家庭,從此她和繼母及妹妹承美維持著表面上的和平關係。

  對料理產生了興趣。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她救了振盛食品集團的張淑子會長,因而成為振盛食品遺產繼承人,從此她的人生有了新的變化…

鮮于煥.jpg 

鮮于煥 / 李昇基 飾

  家境優渥的他,自大又無禮。六歲時爸爸發生交通意外去世,使得媽媽和奶奶更加疼愛他,過著皇太子般的生活。他不但不會關心他人,連基本的禮貌也沒有,是個目中無人的男人。

  『如果奶奶去世的話,這些都是我的…』,然而奶奶卻不知從哪裡帶來一個ㄚ頭,竟然說要把財產全留給她,還要切斷自己所有的經濟來源。為了逆轉這種情況,他只好跟恨之入骨的恩星一起工作,後來他卻發現自己漸漸喜歡上恩星,但恩星身邊有既帥氣又成熟的駿世,而他的身邊則有已論及婚嫁的承美…

柳承美.jpg 

柳承美 / 文彩元 飾

  由於媽媽再婚,她只好跟著媽媽搬到了恩星的家裡。自尊心很強的她,自從和恩星成為姐妹的那一刻起,她就開始討厭恩星了,因為新爸爸已經有了恩星,所以自己絕對無法成為新爸爸疼愛的女兒。

  決心不能像媽媽那樣依靠著男人生活,要成為有能力的女人,所以她凡事都非常努力又認真。渴望父愛的她,身邊出現了就像父親一樣給予她溫暖和安全感的男人─鮮于煥。

朴駿世.jpg 

朴駿世 / 裴秀彬 飾

  振盛食品理事的兒子,目前是一家複合式餐廳的經營者,外表健美,個性親切又有男人味。因為家境富裕,從沒有吃過什麼苦,但他也不會驕傲,很懂得如何照顧別人。

  在得知自己的朋友亨進因為恩星是建設公司社長的女兒才接近她後,正要阻止亨進的惡行時,恩星卻突然家道中落,而亨進也在第一時間就背叛了她。

  當他看到辛苦工作的恩星時,出於同情與愧疚開始幫助恩星,卻在不知不覺中漸漸愛上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