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與謊言的遊戲  粉紅色口紅 給你最深的烙印   得獎名單公布囉!!! 

讓我們看看是哪十位可以得到我們的簽名照  以及和朴恩惠  李周炫一起合照唷!!!

 

「粉紅色口紅」演員親筆簽名劇照*1 + 與朴恩惠&李周炫合影留念

 

freeman19750415  /  sdre30  /  elvis2417 

ryohei8924  /  Qoo761017

 

「粉紅色口紅」演員親筆簽名劇照*1

jennystar  /  沐沐  /  vivian15a 

honglo  /  nas5942030

  

恭喜以上十名得獎者   版主這幾天會開始與你們連絡接洽得獎事宜

沒得獎的也不要氣餒    因為版主這邊要公佈朴恩惠來台 公開的活動日期與時間

 

1.  朴恩惠來台記者會   7/30  下午3:00  八大電視一樓大廳 (台北市瑞光路455號1樓)

到時會視現場情況開放粉絲進場  

痞客邦五名得獎者也將在這天和朴恩惠、李周炫一起合照

 

2. 朴恩惠愛心早餐義賣   7/31  上午10:00  在麥味登  陽光店 (台北市信安街155號)

這是八大電視與兒福聯盟  共同舉辦的愛心義賣活動 

到時得標者將和朴恩惠&李周炫一起共進愛心早餐

 

相關活動詳情可上八大官網查詢 www.gtv.com.tw 

歡迎大家一起到場    說不定還可以一睹朴恩惠   李周炫的風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