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綱】

 《麵包王金卓求》講述了一無所有的鄉下窮小子金卓求(尹施允 飾)在險惡的環境中,力爭上游,最終成長為韓國麵包界第一達人的故事。金卓求是巨城食品金日中(全光烈 飾)的私生子,由生母獨自撫養長大,小學時生母才將他交給父親,因為金日中的妻子無法接受他,而他的生母又莫名被人綁架,他只好離開爸爸家,一個人踏上了艱苦的尋母之路。
長大後擁有烘焙才華的他,開始學習烘焙技術,創業過程中遇到了許多困難和挑戰,並與同父異母的弟弟具馬俊及兒時的初戀申幼京陷入了一場三角戀中‥‥

 

【人物介紹】

 

金卓求 / 尹施允 飾

在鄉下長大,個性單純、坦率、正直的男孩。只要是感受過他真心的人,都會成為他的朋友,像這樣誠懇感動人心的力量,正是金卓求與生俱來命運般的力量。在經歷一番曲折之後,雖然是巨城食品家的長子,卻因陰謀而被趕了出去,之後,他一邊尋找失散的母親,一邊戰勝了各種逆境和試煉,得到了麵包界歸隱大師八峰老師的真傳,學習麵包師傅之道和商人之道。他以天生出眾的嗅覺和善良的心為基礎,重生為名副其實的麵包師,並開始展開有人情味的經營。

 

  

申幼京 /柳真 飾

 

金卓求的初戀情人,童年時,在極度貧窮和父親的暴力陰影下長大,幼時在鄉下,金卓求曾出手救過被父親毒打的她,從此兩人漸漸產生了情愫。金卓求進入巨城食品父親家後,她和卓求經歷了心痛的離別,但十二年後偶然重逢的兩人便陷入了愛戀。然而當她發現愛情在金錢和權力面前毫無意義後,她背叛了卓求,為了金錢和出人頭地不擇手段並充滿野心的女人。雖然她真心愛著卓求,但又卻不斷地利用卓求,為卓求帶來了無法治癒的傷痛…。

 

具馬俊 /周元 飾

 

身為巨城食品的繼承人,擁有極強的優越感,個性傲慢又挑剔,覺得世界上自己是最了不起的人,任何事都不會認輸。他會不擇手段地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擁有後,又會很快感到厭煩。無法容忍長的很像父親的同父異母哥哥金卓求,心懷被害意識的同時,決心學習製作麵包,與卓求進行競爭,同時想要將卓求踩在腳底下,將他推向不幸,又搶走卓求的初戀情人幼京,但自己後來來也遭遇失敗,是一個雖然殘忍卻也很悲哀的人。

 

美順 /李英雅 飾

 

八峰老師的外孫女,擁有絕對出眾的味覺和觸感,從五歲起就開始製作麵包的麵包神童。目前在父親經營的八峰麵包店工作,但卻憧憬著華麗的法國巴黎。正當為了如何開發梁美順牌奶油蛋糕而煩惱時,金卓求便出現在製作麵包方面充滿自信的她面前,讓她瞭解到了製作麵包以激勵人心的感受,但她卻沒想到,自己因此而對金卓求產生了愛情…。

 

具日中(巨城食品會長)/全光烈 飾

 

個性保守嚴格,工作認真勤勞,認為只要努力就能夠獲得相對的代價。為了事業而與徐仁淑開始了沒有愛情的婚姻,但和仁淑之間連生了兩個女兒,沒有兒子。他愛上了女兒的保母金美順,美順因此懷孕,但卻因為徐仁淑與韓勝才的計謀,使美順永遠離開了,同時他也失去了他們的兒子卓求…。

 

徐仁淑(具日中的妻子) / 錢忍和 飾 

外表是個有氣度又幹練的富家夫人,但私底下卻擅長計謀,唆使對她忠心耿耿的韓勝才,不斷地折磨金卓求,但她對唯一的兒子具馬俊卻百般放縱。雖然真心愛她的先生具日中,但卻因為得不到先生的愛而感到孤獨的悲慘女人。

 

 韓勝才(巨城食品秘書室長) / 鄭聲模 飾

幼年時與具日中同住一起的朋友,目前在具日中手下工作。雖然因年輕時深愛的徐仁淑嫁給了具日中而受傷,但他為了朋友和心愛的仁淑忍受著一切。仁淑為了生兒子以繼承巨城家業,便和他暗通款曲生下了馬俊,在他守護仁淑與馬俊時,不知不覺中野心漸漸變大‥‥

 

 具慈京/崔慈慧飾

"巨城家的長女"。像父親一樣勤勞有責任心,對工作很認真,對於因為自己是女兒身,就被排擠到巨城家繼承人的第二順位的事,一直無法釋懷,因為對母親及家人的愛,而無法承認卓求。

 

 

具慈琳/崔允英飾

"巨城家的次女"。喜歡走在流行的尖端的富家女,對於自己的慾望和感情都毫不遮掩的可愛惡女,因為學生運動而結識了同校的申幼京,卻萬萬沒有想到這場相識會成為一段惡緣。

 

金美順/全美善飾

"卓求的母親"。曾經是是具慈京、慈琳的褓母,也是一個護士,在小時候父母因為事故而去世,於是具家收留了她。因為和巨城會長具日中的一段婚外情,因而生下了卓求,也為她帶來了殺身之禍...

 

八峰老師 本名吳斗勇/張航善飾

"卓求的麵包師父"。美順的爺爺。雖然表面看起來是不起眼的鄰家爺爺,但他是麵包界的活傳說,也是開城商人最後的後裔,有著深謀遠慮的心和出眾的洞察力,收養了無處可歸的卓求,透過烘焙麵包讓卓求領悟人生的哲學和幽默。

 

仁睦/朴相勉飾
"
美順的父親,八峰麵包店的老大和麵糰達人"
保守、重視長幼有序的7、80年代典型的家長,擁有鐵人氣質的他,做事毫無通融性,說起話來孔而有力,對於加入八峰麵包店的卓求毫不留情的使喚,不斷讓卓求進行高難度的訓練,雖然一直對卓求沒好臉色,但內心卻對卓求的積極力和真性情給予肯定

 

 

趙振九/朴成雄飾
"
八峰麵包店實習生,烤麵包達人"
有三次前科的屠夫,也是目睹金美順失蹤前最後模樣的人,現在已經完全金盆洗手,成為八峰老師的弟子,將八峰老師視為神,因為卓求的到來,再次被捲入與巨城家人之間微妙的較勁中,後來成了卓求的朋友,卓求的監視人的微妙關係中‥‥

 

 

吳英子/黃美善飾
"
美順的母親,八峰麵包店的總管"
雖然沒什麼學問,但卻是很有生活智慧的7、80年代典型的母親,個性爽朗,她和丈夫不同,對於女兒美順想要做的事情會在背後給予無條件的支持,對卓求照顧有加,當她發現美順喜歡卓求後,默默給予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