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色口紅500x600.jpg 

 

活動時間 : 7 / 5 - 7 / 25

活動贈品 : 

  •  「粉紅色口紅」演員親筆簽名劇照*1 + 與朴恩惠、李周賢合影留念(暫定7月底)       5名
  •  「粉紅色口紅」演員親筆簽名劇照*1                                                                          5名

 

 

粉紅色口紅 - 帶刺玫瑰篇

    

 

粉紅色口紅 - 朋友變情敵篇

 

 

 

粉紅色口紅 - 負心漢篇

   

 

 

 

 

備註:

1.  得獎名單將由電腦隨機挑選,並且於 7 / 27 公佈於痞客邦『八大韓劇』部落格。

2.  得獎資格限痞客邦會員,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參加。參加此活動視為同意將姓名、電話、地址等聯絡資料提供給八大電視台以便聯絡及寄送獎品。

3.  與朴恩惠合照的五名得獎者,將由八大電視工作人員聯絡合照相關事宜。

4.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5.  獎品由主辦單位負責寄送,若獎品在掛號郵寄或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損壞、遲遞、錯遞或遺失,除因可歸責主辦單位之事由外,概與主辦單位無涉,但基於善意立場主辦單位仍將盡力協調處理之。

6.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主辦單位有權修訂本活動參加辦法與獎品內容,無需另行通知。

7.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於本網站上公佈修訂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