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王金卓求#19

具日中終於見到十多年不見的卓求,兩人相擁而泣,具日中希望卓求搬回家,但是被卓求婉拒,卓求認為自己保持金卓求的身分,失散的媽媽才有辦法來找他。

馬俊得知卓求和爸爸相認之後更加厭惡卓求,而卓求為了讓馬俊承認自己是哥哥,於是打賭只要通過這次競賽,馬俊就必須承認他是哥哥,若不能通過,他將永遠離開,兩人各自努力去找出可以讓麵糰發酵的方法,有一天馬俊趁師父不在,進入了師父的房間,偷看到師父的發酵日誌裡所寫的酒種兩個字,不料這一幕卻被師父逮個正著…

 

麵包王金卓求#20

看著擁有天才般嗅覺的卓求,於是馬俊企圖要對卓求的嗅覺能力造成致命的傷害,振九從馬俊的一些行為發現他的不尋常,因此開始注意他的一舉一動。

具日中接到金美順打來的電話,於是匆匆開車趕去赴約,不料韓勝才派人故意追撞具日中的車子發生車禍,當韓勝才接獲警方通知趕到現場時,卻不見具日中的蹤影。

馬俊故意找來幼京和不知情的卓求在餐廳碰面,卓求看到幼京和馬俊坐在一起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麵包王金卓求#21

卓求因為喝了馬俊買回來的毒草液,造成了味覺和嗅覺麻痺,但是不想讓馬俊以卑鄙手段贏過自己,因此仍不輕言放棄麵包競賽,決定繼續參賽,美順偷聽到馬俊對卓求所說的話,知道因為自己無心的過錯害卓求失去嗅覺和味覺,於是自願幫助卓求直到他恢復為止。

發生車禍後在金美順家休養的具日中,從金美順口中聽到驚人消息,於是開始懷疑母親的死另有詳情。

振九從垃圾桶撿起馬俊丟棄的小藥瓶交給八峰師父,八峰這才知道卓求誤飲的是毒液,但是囑咐振九不要將這件事說出去…

 

麵包王金卓求#22

馬俊在第二次競賽中因為使用了春培大師所給的配方而慘遭淘汰,馬俊請求師父再給他一次機會,但是師父認為他若要獲得認同書,必須要再等兩年的時間,馬俊為此懷恨在心,於是放火燒了材料室,並趁著慌亂中偷取發酵日誌離開了八峰麵包店。

春培針對八峰麵包店提出了陳情書,堅稱讓八峰師父聲名大噪的八峰麵包不是出自師父的手,若不提出異議,師父的達人頭銜即將被取消,卓求為了鞏固師父的名聲 決定和春培大師進行對決…

 

麵包王金卓求#23

卓求和馬俊在峰麵包的美味競賽中再次交手,馬俊要求韓勝才去買通擔任評審的技術顧問,讓他無論如何都要在這次競賽中打敗卓求,但是在最後關頭卓求以一 分之差獲勝,順利守住了八峰師父的達人頭銜。

馬俊收拾行李重回家裡,仁淑為了拆散馬俊和幼京,積極為馬俊安排和豪門千金的婚事,馬俊得知後,直接告訴具日中他目前交往的對象是幼京,具日中不但沒有反對,還將幼京再次召回秘書室。

八峰麵包店被遭人檢舉,因此面臨勒令停業的危機…

 

麵包王金卓求#24

辦完八峰師父的葬禮後,卓求看到師父留給他的第三個課題,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馬俊也從偷來的發酵日誌中,看到師父留給他的一封信,難過的痛哭失聲。

仁淑為了鞏固自己在巨城家的地位,不顧馬俊的感受,堅持要在娜珍出國留學前讓兩個人先訂婚,為此馬俊決定利用幼京來打擊仁淑,於是將奶奶過世當天在雨中撿到的仁淑手鍊送給幼京。

具日中突然因腦溢血病倒,韓勝才和仁淑急著尋找具日中持有的股份,但是翻遍保險櫃都沒有找到,而巨城的朴律師帶著重要文件來找卓求,並告知具日中病倒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