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王金卓求#07

卓求一直在尋找抓走媽媽的男子,綽號大腳丫的男子,自稱有風車刺青人的下落,以為終於可以見到媽媽的卓求充滿期待,不料卻是一場騙局,大腳丫在卓求的逼問下說出真正的風車刺青男在八峰麵包店。在日本留學的馬俊悄悄回到國內,並到八峰麵包店希望能正式成為八峰師父的徒弟,仁淑在無意間發現,具日中早已經將失蹤多年的卓求遷入戶籍成為巨城家的兒子,仁淑為此氣憤不已,並展開反擊…

 

麵包王金卓求#08

卓求和馬俊參加八峰麵包店的考試,卓求出乎意外通過考試並正式成為八峰的學徒,聽到卓求的自我介紹令馬俊大吃一驚,他卻假裝不認識卓求,麵包店的老大仁睦為了讓卓求知難而退,故意命令他來回搬運麵粉袋,但是卓求堅持在找到風車刺青前不願離開麵包店。

勝才從大腳丫口中得知卓求的下落,於是派出人手要從麵包店強行帶走卓求,為保護卓求的振九,和對方大打出手時無意間露出手腕上的風車刺青,卓求到振九手腕上的風車刺青後十分震驚。具日中來找他的八峰師父並親自送上成立三十年的酒會邀請函,臨走前看到以假名泰祖的馬俊在八峰旗下擔任學徒…

 

麵包王金卓求#09

得知媽媽已經過世的消息後,卓求完全失去活下去的目標,於是離開八峰麵包店徬徨過日子,在地鐵站偶然和幼京相遇,起先彼此都沒有認出對方,當卓求確認自己見到的人就是幼京後,帶著幼京遺失的帽子來到學校,並偷偷跟蹤她,不料幼京卻來到巨城公司的創立酒會,幼京原本以為可以在酒會上見到12年不見的卓求,但出現在她眼前的卻是馬俊。

 

麵包王金卓求#10

卓求和幼京意外重逢後,卓求告訴幼京,自己目前在一間頗有名氣的麵包店工作,兩個人相約下次在卓求工作的麵包店再見,卓求回到八峰麵包店,想盡辦法要再次回到店裡工作,但是仁睦不顧振九說情,堅持將他趕出家門,卓求不死心,每天在店門外徘徊,因為聞出紅豆餡變質而立下功勞,仁睦終於決定重新接納卓求,八峰先生不但看出卓求有出眾的嗅覺,甚至發現卓求做的麵包有日中的影子。

幼京因為在校刊發表反政府文章,被迫離開學校,無處可去的她暫時來到八峰麵包店投靠卓求。

 

麵包王金卓求#11

在卓求的幫助下幼京順利住進八峰家,兩人之間純純的愛又開始萌芽,這一切看在馬俊眼裡卻很不是滋味,為了將眼中釘卓求趕出八峰家,他故意砸爛烘焙室並嫁禍給卓求,卻不知他所有惡行早被八峰師父看穿。

幼京被刑警查出藏身處,卓求為了保護幼京再次揮拳而被關進拘留所,八峰師父付出高額和解金讓卓求獲得保釋,美順對卓求說只能在最後關頭揮拳,這句話讓卓求想起媽媽曾經說的話而大吃一驚,卓求將媽媽的照片拿給美順看,並發誓從此不再揮拳,馬俊以救出幼京做為條件,要求卓求兩年內不得再和幼京見面。

 

麵包王金卓求#12

因為不能再見幼京讓卓求非常難過,但是為了達成與泰祖的承諾,卓求決定努力學做麵包,並在兩年後取得八峰師父的認同書,八峰麵包店的人得知卓求學做麵包只是為了決勝負,於是沒有人願意幫助卓求,卓求只好自己苦讀。

幼京因為營養失調被馬俊安排住院,尹醫師故意在仁淑面前透露此事,仁淑匆匆趕到醫院並羞辱幼京。母親的忌日,具日中帶著慈京去掃墓,卻在墓前看到有人放了母親生前最喜歡的花束。美順被卓求的真心打動,因此從製作麵包的基礎開始教導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d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